close

25

  發出聲音的喝完飲料,洋舜哥「啊」的一聲叫出來,是路姐巴了一下他的頭!

  「學姐!」洋舜哥語氣帶著抱怨。

  看他們互動的樣子,似乎是很熟的朋友,沒有半點男女之情。

  「你們兩個,」路姐看著我,然後眨了下眼睛視線轉向弘韜,伸出食指指著弘韜。「認識很久了吧?」

  弘韜笑了一下:「路姐,一開始就已經講解過了。」

  洋舜哥推推滑下鼻樑的眼鏡。「呵呵,學姐大概又沒有再聽。」

  「所以她的家人都知道你是誰喔?」路姐垂下手,放在腿上。

  「不,不知道,我從來沒有看過她的家人。妳就是第一個我看過的饅頭的家人。」

  「性格很好,表達能力也很好,長相還可以。」這句話路姐是對我說的,對我的男朋友第一個評價。

  「我沒有主動要求問過她家人是怎麼樣的,大概家人之間的相處都很冷淡。」

  「在學校的狀況幾乎沒有跟家人提起過,家人也沒有問過,她會提起家人,卻總是以猜測的語氣,大概是這樣,應該是這樣,好像是這樣,或是不知道是怎樣,可能是怎樣。聊起來會笑的家人只有路姐一個。如果家人之間關係很親近,饅頭的表達能力不會是這樣,而且非常的笨拙。」

  「雖然年紀還小,但是觀察力洞察力很好警覺性很強,不要讓他察覺弱點,會一直抓著不放。」路姐第二個評價。

  「我們家饅頭,一生中除了爸爸沒有接觸過男性,再加上爸爸給她的感覺是不能違背的,只會無條件的跟從,周遭同齡的男同學都是長期欺負她,所以對待其他男生也會非常的笨拙,你知道嗎?希望你不要成為第二個她爸,當她的男人吧!無條件寵她愛她,成為她的方向,成為她的倚靠。我沒有爸媽,但我從小生長在美國跟我姑姑一起在教會裡長大,所以幾乎沒有這樣的問題,但『你的饅頭』不是這樣,從小到大受到很多傷害,沒有辦法完全的成長,希望你記住這一點。」

  

  「路姐她很疼妳。」在公車上我舒服地坐在椅子上,他站在我旁邊。

  「嗯。」路姐她一直如此,用自己的方式對待別人好,「那洋舜呢?你不是很想見他嗎?」

  「喔!對啊!我要到他手機號碼了!他好好笑。」


-----

久違地更新~~

再不更新開始忙的時候就更沒辦法更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