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路是我的堂姐,準確的說是我爸爸表哥的女兒,姐姐的身材又高又纖細,留著齊劉海黑色長直髮,從外表看起來並不像比我大八歲,幾年前從美國回台灣正在攻讀碩士。

  洋舜是她學弟,也在念碩士,他戴著厚重的眼鏡,用吸管吸著冰涼的飲料。

  跟兩位的氣質相比,我和弘韜根本就是小孩子。

  「姐姐最近好嗎?」

  「還好,死不了。」

  「天氣很熱。」弘韜順手拿了餐巾紙擦擦我臉頰的汗。

  「妳身上還有零用錢嗎?」路從皮夾裡拿出一千塊塞給我。

  「姐姐,妳還好吧?」她是頭殼壞掉了喔?我拿著那鈔票心想。

  「妳是壞掉了喔?拿來!」把鈔票又拿回去,然後又拿了一千塊,兩張鈔票一起給我。「多拿一點,不用跟我客氣。」

  「嗯….」我面露為難。

  「啊~我知道,太少了。」然後又作勢想從皮夾中拿出第三張。

  我馬上把鈔票塞到我口袋裡。「妳最近是變成好野人了嗎?」

  「對啊!我爸死了嘛!」

  話一說完,我和弘韜瞬間凍結成冰塊。

  洋舜哥持續吸著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