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人在花蓮的關係



我拖了一個多月才去醫院看檢查報告



不過聽醫生講的時候真的很傻眼



心臟二尖瓣膜和三尖瓣膜脫垂????



我大概知道瓣膜是什麼



但是一般來說



心臟二尖瓣膜脫陲就算了



因為聽說有很多女生也有相同的症狀



一般不太需要治療,很不舒服的時候吃吃藥就ok了



話說張韶涵的心臟不好就是心臟二尖瓣膜脫垂,不過他那個已經到了要開刀的程度



為什麼我還伴有三尖瓣膜脫垂.........



我的心悸從今年一月中旬的時候有比較明顯的症狀



胸悶我就比較沒有注意



我一直都有喘不過氣的毛病,一直以為是氣喘的原因.....



不過我氣喘好像沒有再發作了....



路還罵我,我身體不好你還罵我.....我也是不願意的好嗎?



路問了醫生一堆問題



醫生也問了我一堆問題



可是我都聽不懂



什麼什麼閉鎖不全.......



但是脫垂和閉鎖不全是不一樣的啦



不過聽起來就是一副很嚴重的樣子.............





心臟沒事不要再亂跳了,又沒有看到帥哥~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