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號碼?你要他的手機號碼?」我傻眼,這傢伙什麼時候開口向洋舜要手機號碼,我完全沒注意到。

「嗯!」他坦承的點頭,「朋友嘛!有什麼事情可以聯絡,沒什麼事可以聊天。」

 

旁邊的人下車了,我往窗邊的位子移坐,他在我空出來的位置坐下。

 

我不是那種沒事就找人聊天的人,「我和你差異真大,」這是個完完全全、徹徹底底的認知。

他是個坦坦蕩蕩,看起來草率直接,實際上卻是善於人際交往的人,而我總是看起來小心翼翼而內向,事實上卻因為太無心眼,完全是個大而化之的人。

「是喔………可是我非常非常喜歡你。」他無謂地躺在公車椅背上。

我瞬時心中一動,他這樣坦率的表白,總是讓我….讓我….

他從背後伸手過來拉我的肩頭,讓我別無選擇地靠在他胸懷。「閉上眼睛。」

「不要。」我答。

「為什麼?」他疑惑著。「妳不累嗎?睡一下。」

「就是不要,你自己睡吧。」

「你不休息就算了,要坐很久公車的。」他乾脆閉上眼,我在他閉上眼睛之後,在他唇瓣輕輕一吻。

「哼!」他嚇了一跳,發出了聲音,持續閉著眼睛,但嘴角上揚著透露他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