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燠熱的秋天快結束時,我們一起去了海邊,然後開始交往。

好像才剛開始而已,但已經過了一整個學期,已經到了寒假。

兩人一直很忙碌,尤其是在課業上,我和他都不是屬於很聰明的人。

雖然我對自己的成績不是很在意,總是過著得過且過的人生,但他對自己卻是個有所要求的人,他曾說過不想對不起對他有期待的人。

我呢….就算有人對我有極大的期待,就算知道我是個只要我肯努力就能做得很好,我也只是過著自己想過的人生。

對他有期待的人,是誰呢?

他媽媽嗎?

其實跟他媽媽認識了一段時間,雖然相處的時間不多,我覺得他媽媽並不需要一個非常傑出的兒子,好像也沒什麼家庭概念,她好像比較需要一個自由的人生。

但這點他知道嗎?

想起來,他好像是一直想得到關注的人,直到最近,他開始學德文。

「你想出國留學嗎?」我問。

他的視線從琴譜上轉移看向我,好像思索了一下。「……好像是個不錯的主意?」

「嗯……..還不錯吧?」

「但那也是大學的時候才能去。」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事實上沒有人規定幾歲才可以留學,我有個國小同學國小五年級就去美國留學了。

「我們一起去德國?」

………..不要,我不要去德國。」

「是喔?」手指在琴鍵上靈活彈跳著,彷彿那些旋律就在他指尖上跳動。

我開始無聊的坐在旋轉椅上調皮旋轉著,才轉了幾圈就被他一把抱住。「啊!幹嘛啦?!」我沒好氣的低聲叫了一聲。

「我知道就算我們分開,你也可以一個人過得很好。」他放開手,順便闔上鋼琴。「可是我會很不甘願。」

我看著他不知道為何失落的眼睛,「不甘願什麼?」我不明白不過只是聊聊天,他怎麼認真了?

「我喜歡妳比妳喜歡我多。」他一手托住我的腰臀,我竟就這樣被迫跨坐在他大腿上與他面對面。

我臉一紅,「你說什麼?」

「我說,」他親親我的額頭,「我喜歡妳比妳喜歡我多,讓我有點不甘願。」他抱著我的背,將我抱在他懷裡。

我心胸滿滿的對他的情意,我說:「你以前曾經說過那樣比較好啊!」我舒服地伏在他的懷裡,親親他光潔的下顎。

「嗯,那樣是比較好啦!」他語氣低沉,喉結上下移動著。「不要這樣,會癢。」

「嗯。」我感覺我臉又紅,推開他一點,我抬頭看他。

「剛剛那句話取消,」他也是紅著臉頰,眼神火熱地看著我。「妳也是非常喜歡我。」

他終於吻下來,我們都非常喜歡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