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在額上,臉頰,鼻尖上各烙下足以使我嘆息的吻:「接下來會是哪裡呢?」

我傻傻的看著他,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就算想到了,也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這個人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一種新的浪漫招術會從腦裡跑出來騷擾年幼單純的我。

因為愕然,所以微微張開雙唇,他唇邊帶著調皮的笑吻了下來,直到吻的結束,我還是張大著眼睛。

我無法緩和住急速跳動超出常態的心臟,一時間竟覺得頭暈目眩。

表現愛的方式有一千種的話,這個人在一生中,一定可以表現出其中的九百種。

而當我平復了激動的情漾之後,所說出的話,使他擁有的極大喜悅,也是從來我沒預料到的。「恭喜你,我好像愛你。」

眼前的大男孩發出了喜悅的怒吼,抱著我跑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