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色列人出埃及到走進迦南美地花了40年,我要花幾年?

我說過的話,他對我說過的話,好像歷歷在目。

我的埃及地是家,我很清楚的知道迦南美地是哪裡。

那不是別的地方,也許我一輩子也回不去那個地方,就像以色列人一樣,因為不肯放棄,死在路上。

只是,我覺得現在也很好。

現在這樣,在路上停下來,欣賞路途上的風景,感覺也不錯。

如果我也是這麼這麼享受就好了。

那時在那地發生的事情,好像還是在眼前一樣,揮之不去。

或許那時在那地發生的那事,就在上帝的計畫裡。

上帝啊,為什麼我不善言語?

但我其實非常清楚,我並不是不擅言語,而是一個滿口謊言的人。

上帝不會造一支箭射自己,但是人會,因為我的愚昧我的謊言,都會殺死我。

或許,上帝就是更不要我說出來的每句話都是謊言。

所以我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