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學之前,她寫了封信給他。

分手了之後過了幾年,他再度從抽屜裡拿出來反覆的看了幾遍。

她一向很會寫,但不是天分,是練習出來的。在交往後的一週年紀念日,他要求她每天寫一封信給他。

但他知道這一封信,她寫了好幾天。

Dear

你的夢想是什麼?你曾經說過你不知道,但你的夢一定會跟我有關連。

但,沒有關連了.....

深深呼吸著,胸懷裡滿是對她的回憶。

我,也是,這樣的。

我的夢,就是你。

我曾經想要一直追尋你,直到很久以後,才告訴你,我到哪裡都可以,因為你在我心裡面,最重要的位置。

現在也是,我不知道以後是不是了,我完全想像不出你我未來的樣子。

我寫不出很美的句子,但是我很想寫出來,我空曠的心,想裝下你的未來,可是裝不進去,初嚐愛情的酸甜,是這樣嗎?既溫柔,卻又如此極度的殘暴,撕裂了我的心,去把你挖出來。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去想像沒有你的未來。

分離就在眼前。

但是,我希望你過得很好,如果真的,那就好了!<3

                    珊

 

如果,妳也幸福,那就好了。

他拿出另一張信紙,拿出書寫板墊著,用自己習慣的姿勢,窩在沙發裡開始寫著。

雖然知道,自己不可能有那種勇氣寄情書給前女友。

還是寫了......而且是一封又一封,一如往常的。

Dear...

看著妳寫的信,還是想要把妳擁在懷裡,好好的憐惜。

可是我還是那個宇宙無敵膽小鬼,看過妳擁抱過妳吻過妳,卻無法對妳說,還是在一起好嗎?

為什麼那時候,會這樣對妳?

我想我找到了答案,因為我真的是個膽小鬼。

對不起,我想妳,而且我愛妳。

我很愛妳,而且是,非常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