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被問是不是台灣人之外,我也常常被問滿20歲了沒有?

昨天被姊姊打了之後,我也問我自己滿18歲了嗎?......

大腿,手臂,背,屁股,身體..........

是我壞,是我笨,是我腦袋有問題到了這麼大了還會被拿棍子打的程度。

也許一直被當成小孩子來對待,所以才一直沒有長成大人吧?

動作很慢,反應很慢,想法幼稚,思路只有一條線,我就是很不成熟,所以我被罵

一直沒有人聽到,我真正想說的話,因為在我說話之前,我總是已經被罵了一頓。

我還能說什麼?

我是一個戴著口罩的人。

帶著恐懼的口罩。

我知道我就算是這一瞬間,只是看著,也讓人感到不安。

所以走在溪邊的石頭上,就算我沒有要求,也會有人來扶我。

但就算只有一天,我也想要活在身邊沒有父母,沒有姐妹的陰影下。

因為沒有人願意接受我已經26歲的狀況,所以我總是接受,接受,接受.....接受我還是小孩子的事實。

狀況不好的時候,不要寫出來,因為不會有人想看。

我到底滿18歲了嗎的26歲。

只有一天也好,讓我活在自由自在呼吸的天空吧?

我還好像是國中生,為什麼?

上帝啊,花開了,會結成果實的花又有多少呢?

嘴裡說著你不是孩子,卻用對待孩子的方式對待我,我真的不是孩子嗎?

說到底一切也只是你眼裡的雲煙,那麼,為什麼插手在我的人生當中呢?

就算你對我說,你還不相信我嗎?

不,上帝啊,我從來沒有懷疑。

只是,人生怎麼這麼困難?

我只是對此感到十分疲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