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我覺得我媽很喜歡妳耶~」中午煮飯的時候,坐在餐桌前的他對在半開放式廚房的我說。

  我站在廚房顧著平底鍋裡的煎魚聽到他說這句話,抬頭和阿姨四目交接了一下,我有點尷尬地笑了一下,阿姨隨後瞪他一眼:「很吵耶!」

  「對啊,你很吵耶!」我幫腔道。

  剛在客廳稍微聊了一下知道他媽媽二十歲的時候就生了林弘韜,所以現在才三十六歲,所以要求我叫她阿姨就好,跟我兩個阿姨的年紀也差不多。

  阿姨還知道我會煮(上次做了一次馬鈴薯煎餅),所以直接叫我進來幫忙;順便一提,阿姨的廚藝看起來比我還兩光,阿姨人很隨和,就跟他一樣。

  簡單的煎了個魚,然後炒了個青菜,用高湯塊煮了味增豆腐黑輪湯,冰箱還有一些咖喱,阿姨放進微波爐中三分鐘上菜,愉快的吃了頓午餐後,阿姨就在和室處理工作上的事情,而他從冰箱拿出一罐綠茶給我之後,就開始負責善後工作。

  我拿著那罐綠茶,因為得到允許到他的房間開啟電腦一邊喝著飲料順便上網收發了e-mail,還順便登入即時通和網友聊了幾句….

    「幹嘛不開冷氣啊?」

  「嗯不熱啊。」其實我有點被他嚇到。

  「這個人是高雄人嗎?」他的意思是我的網友是高雄人嗎?

  「不知道,是大學生,是中山大中文系的樣子,我一個堂姐的學弟。」

  「把他約出來玩啊!」

  「蛤?」

  我們那時候萬萬沒想到這個網友,會成為我們很要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