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在香港?」

可以不要再問這個問題了嗎?

總之我現在是在香港沒錯。(大笑)

話說,倉頡輸入法對我來說很困難,但因為我不會這台電腦的其他輸入法。

雖然會漢語拼音,但就是看不懂輸入法要怎麼用。(攤手)

本來要看電視,可是因為現在電視不知道怎麼搞的,不能看了。

旅行的意義

我想大家都很熟悉,不就是那首陳綺真的歌

但今次的旅行被我賦予了全新的意義。

我覺得我現在有點語無倫次,有人還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沒關係,我知道就好,因為就是我,不會改變。

我明天要去西湖(杭州那一個),雖然阿姨臨時才決定要去,但我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

反正,來香港的目的無他,就是陪阿姨而已。

找了找圖片,雖然觀光客多的跟鬼,但還真漂亮。(this is a link)

我該換上古裝裝優雅、賢淑 又兼防曬嗎?ke ke 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