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不是應該要有個目標



才能瘦的比較快?



從來沒聽說過減肥之人還大魚大肉的吧



但是



我是真的沒什麼目標耶



還是來幻想ㄧ個目標好了



我想.....



想.....



想.....



嗯....



嗯....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減肥呢?



不是為了好看



其實我覺得我現在已經很好看了



(迷:你確定嗎?)



我很有自信的



也許有很多人會噴飯吧~



但是我覺得我現在這樣也不錯



我皮膚很好(這倒是真的)



長得也很可愛(連我自己都要吐了)



當然,我現在也很健康



除了心臟有點小問題和氣喘,還有點神經病,



做報告考試會壓力大到狂哭



ㄧ天不大便會很焦慮,左邊耳朵也聽不太見之外



沒有高血壓、糖尿病,也沒有癌症



更沒有因為胖而有自殺傾向









唉....瘦下來之後,可能就不能裝可愛了



瘦下來,除了有人追之外有什麼好處呢?



我現在也很冬暖夏涼啊~



我只是不想放棄美味的食物



而且我又不缺男朋友



至少我不想交男朋友



也不想交女朋友



我交男朋友,起碼要我25歲以後。



反正現在人都晚婚,不差我ㄧ個



要結婚?怎麼辦,我不想結婚







目標:



四年級集中實習是60kg




五年級教育實習是50kg



50就是我的目標,不會太肥也不會太瘦,江江好~



不要告訴我,那是你的體重



那就真的太巧了,呵呵呵~(掩嘴)



如果無法達成呢,我就公佈我現在的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