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還是發表了美女列傳,這是美女列傳一



我媽看臉的標準是很高的



所以姑且不管她到底是麗質天生還是整形來的



連我媽說她漂亮了



她就是漂亮的女人



不過我是覺得



她漂亮到了一個"標本"的程度



就是假。



這個女人---范冰冰



相信大家都對她不陌生吧



呃~



好吧



基本上呢,她就是還珠格格的金鎖,紫薇的那個楚楚可人的小丫環,金鎖



其實在還珠格格一的時候,我年紀還很小,大概才國小三年級吧,



對這個角色其實沒有很深刻的感覺,只是覺得他只是個小小漂亮的小丫環



不過范冰冰那時候的年紀也很小,如果沒記錯的話



應該才十六歲,



還在讀書的年紀,



她現在年紀也不大,大概才二十六歲左右吧



她非常幸運,在這麼小的年紀就能演瓊瑤的戲,瓊瑤對她來講有很大的知遇之恩。(雜誌照)



台灣播環珠一二,其實期間他也演了頗多的戲



她有一些改變了,我突然覺得這個小丫環亮眼了很多,



其實在看完環珠一之後沒有多久,我就知道這個小丫環在還珠二應該會有巨大的改變,



尤其是在感情戲上(依照瓊瑤的風格來看的話,瓊瑤的書雖然好看,也很好預測劇情走向),



果然,還珠二她的角色變的很吃重,人也漂亮了不少



接著



再次在從台灣的電視劇上看到她,應該就是小魚兒與花無缺,期間他也演過很多很多戲,



她的臉更漂亮了



再下來



應該是封神榜



她演的蘇妲己



應該是無人能敵了吧,我覺得啦



(單純善良的蘇妲己被狐狸精附身,裝扮氣質都是一等一的狐媚)



一整個就是個狐狸精~



當然人紅是非多,(范冰冰的寫真集---以冰為刀)



話說演完還珠一,就非常的紅



變得更漂亮之後,就更紅了(應該是大唐芙蓉園,飾演的是楊貴妃,看圓圓的臉就知道)



因為傳聞更多了



舉凡被包養、整形、淫亂、不知祖籍等等傳聞不勝枚舉,可是越傳越紅。



不過我覺得范冰冰演戲確實是不錯的



只是那張臉



我相信還是會引來更多的傳聞吧



至於為什麼我還蠻喜歡她,



大部分的原因應該還是那張臉吧



我在想應該也有部份原因是佩服她



因為有這麼多這麼多的傳聞之下



她還能夠這麼堅強、還是這麼紅



我想應該很少人不佩服她的吧!



第三個原因,她演戲還真的演的不錯,感覺跟惡名昭彰的蕭淑慎,



演戲演的超級好的感覺是差不多的,讓人不得不佩服吧



至於其他.....那就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